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收受2億疑雲 段宜康:不只頂新這筆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見圖)日前爆料,馬英九在2008年總統大選時,就收了一筆電子大亨的2億元捐款。(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見圖)日前爆料,馬英九在2008年總統大選時,就收了一筆電子大亨的2億元捐款。(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2/25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直指,馬英九收受頂新2億元,讓台北政壇產生大地震,特偵組今日決定分案調查。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接著爆料,馬英九在2008年總統大選時,就收了一筆電子大亨的捐款,金額也是2億元。

根據《蘋果》報導,段宜康日前在政論節目爆料,馬英九收受的政治獻金,絕對不是只有頂新這一筆。段宜康說,2008年總統大選時,就有一位電子大亨找了一群朋友,共同集資2億元捐給馬英九。

段宜康更質疑,假如這些人2008年會給馬英九錢,2012年會不會給,會不會給得更多?段宜康說,馬英九收受的捐款,絕對不是只有頂新這一筆,也絕對都會曝光。

至於這名電子大亨是何方神聖,段宜康則有所保留地說,我不願講,但這名電子大亨最近為了請吃飯,鬧出很大風波。段宜康此話一出,讓外界紛紛猜測這名電子大亨應該是,日前想安排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中國海協會會長陳德銘聚餐的宣明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