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挑秘書 員工笑稱:像是進貢秀女

昨天柯文哲到秘書處挑新的秘書,員工問他「市長的標準是什麼?」他笑回:「有辦法存活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昨天柯文哲到秘書處挑新的秘書,員工問他「市長的標準是什麼?」他笑回:「有辦法存活的」。(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2/28 0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號稱「鐵血酷吏」,昨天他到秘書處挑新的秘書,員工問他「市長的標準是什麼?」他笑回:「有辦法存活的」。

柯文哲親自來到秘書處,員工看到「柯市長」紛紛從椅子上跳起,大喊「市長好」,柯文哲也展現親和的一面,回說:「以後免喊市長好」,開始東張西望挑人。

柯文哲笑著問秘書處機要組組長趙光中,「現在沒有人敢當我的秘書是不是?」趙光中連忙替員工緩頰,「沒有啦,有些可能會因為家庭因素,都會有考慮啦」在一旁的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聽完後說,現在剛開始可能會延遲下班時間,之後就會準時下班了,一旁的柯文哲馬上對蔡壁如說:「不要騙人家」。

柯文哲繞了一圈,最後挑了2名員工,要他們「下週一8點報到」。有員工笑說,這種感覺很像進貢秀女,但因工作時間較長,沒辦法準時下班,大家才比較沒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