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關6年返家休養 謝長廷:短期內不探視

前總統陳水扁(右)返家休養,謝長廷表示短期內不會前往探視。(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前總統陳水扁(右)返家休養,謝長廷表示短期內不會前往探視。(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5/01/06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入獄6年多,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終獲准,昨(5日)下午離開台中監獄返家,外界關心綠營人士是否前往探視,繼蘇貞昌昨在臉書呼籲讓扁好好靜養,謝長廷今也在臉書表示,自己短期內不會探扁。

經過2230天的牢獄生活,陳水扁昨離開台中監獄返家休養,引起國內、外媒體高度關注,各界也關心扁昔日在民進黨「戰友」蘇貞昌、謝長廷等人是否前往探視,蘇貞昌昨透過臉書表示,很高興扁獲准保外就醫並給予祝福,但蘇也說,扁最需要的是靜養空間。

謝長廷稍早也在臉書回應媒體,強調短期內並沒有前往拜訪的想法,他還說,這陣子想拜訪的人很多,希望扁能多與家人相處並調養身體,謝認為,政治話題太多恐不利扁健康。

謝長廷臉書全文:

媒體在問何時去看阿扁?我短期沒有想去:他剛返家,這陣子想去拜訪的人很多,希望阿扁留多點時間和家人相處,享受親情,也多調養身體,政治人事話題太多,不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