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兒子選立委 游辦:尚未做決定

外傳游錫堃兒子游秉陶將參選立委,不過傍晚游辦發聲明否認,表示游秉陶仍在評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外傳游錫堃兒子游秉陶將參選立委,不過傍晚游辦發聲明否認,表示游秉陶仍在評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1/11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1日)傳出游錫堃之子游秉陶有意接棒,參選板橋西區(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不過傍晚游辦澄清,游秉陶目前仍未決定是否參選。

游錫堃辦公室下午發聲明指出,指游錫堃日前在地方謝票、跑活動時,地方人士的確有鼓勵、勸進聲浪,不過游秉陶目前仍未做出參選決定,並感謝鄉親厚愛。

市議員王淑慧今天表示,游錫堃曾致電給她,表明兒子有興趣要選立委,當時她也向游說「加油!」另外市議員張宏陸、何博文等多人也都表示,曾接到游的電話,不過稍早游辦卻稱游秉陶對參選一事還沒做出決定。

目前板橋西區民進黨僅楊蕙如表態確定參選,至於游秉陶仍在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