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過政治路的艱辛 游錫堃不捨兒投入選舉

游錫堃今在臉書證實,兒子游秉陶有意願投入選舉。(資料照)

游錫堃今在臉書證實,兒子游秉陶有意願投入選舉。(資料照)

2015/01/13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之子游秉陶日前傳出希望參選新北市板橋區立委,游錫堃今在臉書證實,當兒子說有意願投入選舉時,因為曾親身經歷政治這條路的艱辛,讓他感到「語塞、矛盾,也心不捨」,但仔細一想,秉陶就跟年輕世代一樣,對台灣有期待,願意付出,那就應該鼓勵。

「參選是一個對人民、土地的承諾。」游錫堃跟兒子說要多聽大家的聲音、基層的聲音,至於要參選什麼公職、在哪選,他建議兒子多聽、多看後再做決定。

游錫堃也跟所有的年輕人喊話,如果有有意願、有能力,你的參選可以讓國家更好,「而我,願意做年輕世代參與公共事務的諮詢者,終身的志工!不只是為游秉陶!」

此外,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大女兒蘇巧慧,過去也一度傳出可能選立委,不過,蘇的幕僚日前指出,蘇巧慧都還在思考與評估的階段,據了解,她應會於農曆年後宣布是否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