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妖西籲民進黨保障青年席次 蘇貞昌:年輕人不簡單

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妖西今早召開記者會,呼籲民進黨開放青年參政。對此,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見圖)表示,「年輕人願意踏出這一步,很不簡單。」(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妖西今早召開記者會,呼籲民進黨開放青年參政。對此,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見圖)表示,「年輕人願意踏出這一步,很不簡單。」(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15/01/14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妖西(劉敬文)今早召開「回應新民意,開放民進黨」記者會,呼籲民進黨開放青年參政,保障不分區立委、中常委、中執委等黨公職的青年席次。對此,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年輕人願意踏出這一步,很不簡單。」

蘇貞昌今晚在臉書上表示,妖西昨日有去拜訪他,兩人聊得非常愉快。蘇貞昌說,他非常肯定妖西願意以務實的行動加入民進黨、改變民進黨,讓民進黨更好。

蘇貞昌也提及妖西今早的記者會內容,蘇貞昌認為,大家或許會對妖西的訴求有不同的意見,但年輕人願意踏出這一步,很不簡單。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要繼續茁壯,台灣的政治要進步,最需要的依然是青年的力量,大家應該多給年輕人空間。

蘇貞昌臉書全文:

昨天,妖西來拜訪我,兩人聊得很愉快。我肯定他認為台灣改革的力量不應該分散,願意以務實的行動加入民進黨、改變民進黨,讓民進黨更好,也讓台灣的政治更符合理想。

今天,我看到他在記者會上進一步提出四項具體訴求,這四項訴求,大家或有不同意見,可以進一步討論,但年輕人願意踏出這一步,很不簡單。

我從政時三十出頭,回頭望去,一路走來,民進黨的發展與茁壯、台灣政治的進步與改變,很大的力量都來自年輕人的熱情與勇氣。未來,民進黨要繼續茁壯,台灣的政治要進步,最需要的依然是青年的力量,黨的改革關鍵在此,國家的發展關鍵也在此,大家應該多給年輕人空間。

相關連結請見:蘇貞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