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藤雄登報訴苦 柯P:若覺委屈換人做

針對遠雄登報訴苦,柯文哲回應,如果遠雄覺得虧錢、委屈,那就不要做就好了,呼籲雙方用誠懇態度面對善後問題。(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遠雄登報訴苦,柯文哲回應,如果遠雄覺得虧錢、委屈,那就不要做就好了,呼籲雙方用誠懇態度面對善後問題。(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27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集團與北市府首次協商大巨蛋破局後,今「仿效」鴻海集團在各大報頭版登報,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說道「被污名化讓他長期受到極大煎熬」。對此,北市長柯文哲今回應,如果遠雄覺得虧錢、委屈,那就不要做就好了,呼籲雙方用誠懇態度面對善後問題。

遠雄廣告以趙藤雄口述方式刊登,內文強調遠雄並未違約,是損失者,並指大巨蛋原本是遠雄的理想,卻被污名化,「對遠雄來講情何以堪」,趙藤雄還抱屈說被污名化讓他受到極大煎熬,希望大家等完工後再批評。

對此,柯文哲在記者會上表示,媽媽小時後告訴我「相罵沒好話」,吵架氣話都沒什麼好話,「如果他覺得做這個虧錢、委屈,那就不要做,我們換人做就好了啊。」

柯文哲強調,遠雄要跟台北市民說明他沒意見,但大巨蛋有很多問題,像是對交通的衝擊,他的態度是該善後還是要善後,起碼蓋好後能用,對周邊衝擊要最少,「這是要花時間去處理的」,呼籲雙方用誠懇的態度面對善後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