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廉政會自薦名單明揭曉 幕僚透露「驚奇有趣」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廉政委員會,在網路徵求自薦或推薦6人,29日正式揭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廉政委員會,在網路徵求自薦或推薦6人,29日正式揭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28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廉政委員會,成員除了已公布的9人外,市府也在網路徵求自薦或推薦6人,明(29)日將正式揭曉,目前已知成員包括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律師呂秋遠;市府顧問洪智坤今晚在臉書形容,這6人名單堪稱「驚奇有趣」。

洪智坤今晚在臉書透露,報名加入市府廉政委員會的合格報名者共338人,從踴躍的報名情況,可以知道市民對柯市府的期待很高;洪表示,市府已遴選出6名廉政委員,「驚奇有趣的名單,就等著明天新聞揭露。」

另外有市府人士透露,6人當中包括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兒李安妮,以及知名律師呂秋遠;其中李安妮竟來投履歷,包括柯文哲都嚇了一大跳,還透過管道認證身分,才確定是李安妮本人投遞。

除了公開招募的6人,市府目前也已公布多名內定廉政會成員,包括5位府內委員──秘書長蘇麗瓊、政風處長劉明武、法務局長楊芳玲、觀傳局長簡余晏、市政顧問洪智坤;以及府外委員──公督盟常務理事顧忠華、扁案律師鄭文龍、柯競選團隊律師袁秀慧、前北市議員楊實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台大經濟系兼任教授林向愷等人。

相關連結請見:

洪智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