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恐嚇「斃了你」 柯P淡定 陳佩琪很擔心

面對死亡威脅,柯文哲僅說:「不擔心」,反而是陳佩琪說:「非常擔心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面對死亡威脅,柯文哲僅說:「不擔心」,反而是陳佩琪說:「非常擔心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29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傳出有人恐嚇要殺死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警局也赴市府了解,今天上午柯文哲照常進入市府,面對威脅,柯文哲僅說:「不擔心」,反而是陳佩琪說:「非常擔心柯文哲」。

柯文哲面對媒體的訪問他僅回:「不擔心啦」,隨即快步走入市長室,另一方面,《中天》訪問了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相對於柯文哲的淡定,陳佩琪坦言很擔心柯文哲的安全,但也相信北市警察局「有自己的一套」,但她還是不忘囑咐柯文哲一切小心。

台北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昨透露,上週五(23日)有接到恐嚇電話,對方抱怨柯文哲常說「有的沒的」,要他小心一點,否則就要把柯文哲給「斃了」。

柯文哲在27日接受電台專訪時也提到,上任後為了不讓自己被「尹清楓掉」,已經減少單獨外出。柯文哲透露,當上市長後比較收斂,較少坐捷運、騎腳踏車到處走,但也自嘲「好像在坐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