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監案報告亂掰 李應元要求法務部長請辭

李應元今天在臉書上表示,雄監案是場狗雄裝英雄的荒謬劇,法務部長羅瑩雪應自請處分或請辭。(圖擷自臉書)

李應元今天在臉書上表示,雄監案是場狗雄裝英雄的荒謬劇,法務部長羅瑩雪應自請處分或請辭。(圖擷自臉書)

2015/02/27 19:1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高雄監獄挾持事件,兩周內出現兩份截然不同結果的結果,法務部明顯自己打臉,立委李應元今天在臉書表示,行政調查報告亂掰,這是場狗雄裝英雄的荒謬劇,要求法務部長羅瑩雪,應自請處分或辭職。

法務部前後兩份報告出現明顯落差,典獄長陳世志從英雄變狗雄,就是因為第一個版本過程並無查證,只是為了應付總統,等法務部事後調查後才發現,雄監疏失比原本更嚴重。

李應元今天在臉書上發表看法,指今天各報頭版都大幅刊登高雄監獄劫囚案,是狗雄裝英雄的荒謬劇,因為第一時間的行政調查報告亂掰,說典獄長英勇自願替換人質,結果詳細檢視錄影畫面後,發現一切攏是假!

李應元指出,基於黑名單坐牢的經驗,他認為這案子絕對是內神通外鬼,否則怎麼可能一把剪刀換來六把槍?馬總統(是前法務部長)總要辦人吧?而法務部羅部長,自請處分或辭職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