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濟封不了我口」 彭文正偕妻退出《正晶限時批》

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晚間宣布辭去正晶限時批的主持工作,妻子李晶玉也將跟進。圖為第49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李晶玉、彭文正走星光大道。(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晚間宣布辭去正晶限時批的主持工作,妻子李晶玉也將跟進。圖為第49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李晶玉、彭文正走星光大道。(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3/16 20:05

〔記者劉力仁/新北報導〕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晚間宣布辭去正晶限時批的主持工作,他說「社會大眾要關心慈濟的問題,如果慈濟的犯罪情況這麼明顯,社會大眾都縱容,台灣無正義也無是非」,他不僅退出正晶限時批的主持工作,妻子李晶玉也將跟進。

彭文正的臉書全文:

慈濟封得了壹電視 封不了我的口 更封不了社會大眾的悠悠之口

釋證嚴的弟弟王端正今天下午發表4點聲明,分別為:在內湖開發案取得社會共識前,將暫時撤銷開發案;為了推動環境復育與保護,將配合北市府規劃,廣邀專家、學者和擴大公民參與,將傾聽各方意見。

我的觀點如下:

1)一邊開記者會,一邊施壓媒體老闆,要媒體配合演出「慈濟已退讓,大家到此為止」的溫馨劇。

2)在違法應立即拆除的花蓮精舍中開記者會?

3)什麼叫在內湖開發案取得社會共識前,將「暫時」撤銷開發案?

4)什麼叫為了推動環境復育與保護,將配合「北市府」規劃,廣邀專家、學者和擴大公民參與,將「傾聽」各方意見?請大家來聽你們的理念?其他全國11塊地目變更地呢?

5)洗錢呢?詐欺呢?人頭買賣土地呢?逃漏稅呢?侵佔國土呢?

6)為什麼選在「花蓮」開記者會?就和前屏東縣議長殺人被執行極刑的鄭太極一樣,總是選在屏東「搓」新聞。為什麼沒有接受媒體採訪中心記者提問?有什麼事難以啓齒?

7)海外的資産登記在誰的名下?善款為什麼在美國炒股票?有沒有投資全球最大軍火商?有沒有投資菸商?

慈濟請回答社會大眾以上問題。你關得了正晶限時批,究竟還是會被全民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