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辭職不忘耍冷 彭文正建議找慈濟人主持《正晶》

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夫婦今晚宣布請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夫婦今晚宣布請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3/16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主持人彭文正今晚突然宣布請辭,並在臉書暗示與慈濟施壓壹電視有關。在台大新聞研究所任教的彭文正晚間受訪表示,無法「一邊教新聞,一邊與狼共舞」,他更不改愛耍冷的個性,稱節目可以改找慈濟人來主持。

彭文正今晚接受《蘋果》訪問表示,「如果我一邊教新聞理念,一邊與狼共舞,那我有什麼資格批評(曾任台大政治系教授的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他並建議,節目可以找證嚴法師的胞弟王端正,和慈濟基金會副總執行長林碧玉主持,「反正都有正也有玉」。

另外,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上午在立法院質詢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石世豪時,痛批《正晶限時批》違反選罷法、把公共論壇變成「夫妻鬥嘴鼓」,要求NCC整頓媒體秩序。蔡正元晚間受訪表示,彭請辭與他無關,沒有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