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被檢舉違規兼差 台大:他未報備即兼差

彭文正這2天被檢舉違規兼差。(圖擷取自李晶玉臉書)

彭文正這2天被檢舉違規兼差。(圖擷取自李晶玉臉書)

2015/03/18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彭文正請辭主持人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指控彭文正違背台大教師兼差規定。台大表示,校外兼職需報備,若無報備即違反規定,而他們目前尚未接獲彭的報備。至於教育部人事處則表示,這2天有3、4封關於彭文正的檢舉函,已請校方釐清個案。

雖然彭文正沒有報備,但台大表示,已行文教育部等相關單位,詢問彭主持電視台常態節目是否屬兼職性質,尚未獲得回應前,校方不會預設立場。

教育部人事處則表示,彭文正以前就遭檢舉,當時台大回覆,彭因為「關心國家大事」,才答應當主持人。人事處也指出,現行法規對公立教師在「廣電節目」兼職規定不明確,他們已請校方釐清個案事實,並向銓敘部詢問教師兼職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