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公共住宅下一步?林洲民臉書曝相關資訊

林洲民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前往中繼住宅相關基地的照片。(圖片擷取自臉書「台北都發局長林洲民『像我們這樣的城市』」頁面)

林洲民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前往中繼住宅相關基地的照片。(圖片擷取自臉書「台北都發局長林洲民『像我們這樣的城市』」頁面)

2015/03/23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表示「居住正義」是臺北市亟需正視的問題,釋出捷運聯開宅只是公共住宅的第一步,未來還有中繼住宅以及公辦都更兩個方向,以打造5萬戶只租不賣的公共住宅為最終目標。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昨(22)日便在臉書透露,10處中繼住宅的相關資訊。

林洲民昨在臉書「台北都發局長林洲民『像我們這樣的城市』」PO文,彙整了12個行政區10處中繼住宅的相關資訊,其中有「興隆公共住宅、東明公共住宅、南港小彎段、陸保廠、廣慈、瑞光市場、華光社區、忠義國小、明倫國小,以及北科T17基地。」

他提到當天下午一口氣便去了8個基地,還貼出照片示意,表示這些地方都是好地,「好地蓋好宅,一天都不能等。」同時也透露,「台北公共住宅是智慧優質綠建築,是實踐理想主義的社區營造,4月3日公布。」

PO文被網友轉貼在八卦版上後,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言「好興奮」、「都發局長好有想法」、「一天跑8個地方也太強」,也有人說「里長要出來抗議囉」,但也有人要他保重身體,別被操到生病了。

消息在台大批踢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圖片擷取自PTT)

消息在台大批踢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