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易餘控對手散播不實民調 林國慶否認

黃嫈珺用LINE傳的內部民調資訊。(記者林宜樟翻攝)

黃嫈珺用LINE傳的內部民調資訊。(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5/03/24 13:43

〔記者林宜樟/嘉縣報導〕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初選競爭越來越激烈,候選人律師蔡易餘指對手前立委林國慶的競選團隊成員,嘉縣議員黃嫈珺在3月22日晚間以通訊軟體LINE散播不實民調,違反黨內初選規定,今天已向民進黨中央黨部申訴。

林國慶則指黃嫈珺是相挺的支持者,並非競選團隊,黃嫈珺也否認是競選幹部,並澄清訊息是十幾天前所做,僅是傳給內部人員鼓舞士氣,而非散播,若真要公開,早在規定時限前就公布。

蔡易餘表示,依據民進黨初選相關規定,立委初選於3月20日後不能再散佈任何會影響選舉結果的民調數據,但有檢舉人提供資料顯示,黃嫈珺3月22日晚間22點45分傳至手機,明顯違反初選規定,情節最嚴重者將會被取消參選資格,並呼籲支持者勿信不實民調。

林國慶回應,黃非選舉團隊幹部,若照對手說法,那所有相挺的支持者的言論是否候選人都要概括承受?他尊重黨中央調查,但認為對手應尋求選民認同,而非挑此事做文章;黃嫈珺則認為,蔡易餘是在做輸的準備,影響林國慶初選出線後的參選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