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到底」 洪秀柱選總統尋求黨員連署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宣布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且第一天就會去領表登記。(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宣布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且第一天就會去領表登記。(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12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宣布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且第一天就會去領表登記,今天她在臉書上發文,強調絕對會「參選到底」,不是一個需「被說服」才願出賽的選手。

洪秀柱在臉書發文表示,她不需要「被說服」才願出賽,一定會參選到底,期盼自己的參選決定能說服支持者:「我們會越變越好」,懇請支持者幫忙共同連署。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內部初選領表和連署將於4月20日正式開跑,黨內初選連署書格式也會在同天公佈,她將會在領完表後,上網公告連署書的格式與內容。

洪秀柱本月初大動作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表明會懷著破釜沉舟的心態,盼黨內有志者、有能者都一起參與,至於是否為「拋磚引玉」?洪秀柱說「你確定我是磚不是玉?」盼能藉此找出最璀璨的翡翠。

洪秀柱臉書連結:

按照目前公布的時程,黨內初選連署書格式正式知道的日期會在104.4.20(一)。那天也是黨內初選領表與連署正式開始的日子。 懇請大家,協助連署。懇請大家,協助聯絡身旁親朋好友,共同連署。我們會在4月20日領表完成當天,上網公告連...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4月11日

洪秀柱在臉書強調絕對會「參選到底」,不是一個需「被說服」才願出賽的選手。(圖片擷取自臉書)

洪秀柱在臉書強調絕對會「參選到底」,不是一個需「被說服」才願出賽的選手。(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