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尊重楊志良參選 蔡英文:照自己步調面對大選

蔡英文今天拜會蘇貞昌。(記者廖振輝攝)

蔡英文今天拜會蘇貞昌。(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23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3日)拜會前黨主席蘇貞昌,蔡英文直說「院長就是院長,院長就是非常重要!」蘇貞昌也給她鼓勵,被問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她則說尊重國民黨內部提名,但重點是按照自己步調面對大選。

楊志良昨天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還揚言要「整死國民黨」,今天蔡英文也被問到看法,她對此表示尊重,但重點是按照自己的計畫、步調來面對大選,希望在大選把社會支持做最大的集結,目標是讓總統大選、立法院也可取得議題主導權。

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將赴中國訪問,她則說,民進黨會一步一步來,按照自己步調,過去民進黨兩岸政策也陸續向社會報告。

此外,蔡英文今天展開黨內大老拜會請益之旅,首站與蘇貞昌閉門會談40分鐘,她強調蘇貞昌「院長就是非常重要!」未來在大選階段,甚至是執政過程,「是個不可或缺的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