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益之旅 小英主席嘉義獲贈美食地圖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嘉義市進行請益之旅。(記者蔡宗勳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嘉義市進行請益之旅。(記者蔡宗勳攝)

2015/04/26 15:31

〔記者蔡宗勳/嘉市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請益之旅,今天下午兩點半抵達嘉義市,與市長涂醒哲、民代、小英嘉義市之友會等地方人士在嘉農校友會館座談。

涂醒哲代表鄉親贈送一幅嘉義美食地圖給蔡英文,除象徵「一展宏圖」外,更代表著嘉義青年的創造力。

這幅由六張明信片組成、別有用心的美食地圖,是由嘉義大學景觀系學生闕宥昀所繪製,身為外地人的她,常常為了吃飯傷腦筋,因此手繪出可愛又俏皮的美食地圖,而畫框設計也很有來頭,作者是蘇富比名畫畫框設計師洪順雄,打造出這獨一無二的文創紀念品。

蔡英文除針對嘉義市鄉親關切的鐵路高架化、健康防老園區與長照計畫、青創園區等議題與地方代表們交換意見外,也公開表示在青年創業與老人醫療照護這兩個大區塊,民進黨將做地方執政縣市的強力後盾,全力推動,讓青年可以在地就業、創業,老人家則能享受最優質的全方位照料。

嘉義市長涂醒哲(右2)代表鄉親贈送嘉義美食地圖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市長涂醒哲(右2)代表鄉親贈送嘉義美食地圖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