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批廉委會「黑機關」 柯P:不問藍綠 病人來就醫

談到總統府與郝龍斌的連日批評,柯文哲今天做出回應。(記者廖耀東攝)

談到總統府與郝龍斌的連日批評,柯文哲今天做出回應。(記者廖耀東攝)

2015/05/09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北市長郝龍斌不滿柯市府作風,連日砲轟廉政委員會是「黑機關」,柯文哲今天回應,現在的廉委會委員不像前朝的肅貪中心,以市長指定成員較多,反而是府外委員占多數,並非是一言堂,他強調自己過去為醫生出身,不會過問藍綠,只要病人送進來就醫治。

廉委會昨日公佈調查報告,建議將前市長馬英九與前財政局長李述德以「圖利財團」為由,將兩人移送至法務部偵辦,這樣的結果立即引來總統府與前任市長郝龍斌的不快,接連譴責柯市府和廉委會有既定立場,聲稱遭到「政治迫害」。

面對外界批評,柯文哲今天回應說,過去郝市府時代就有肅貪中心,現在只是對組織章程作出一些修正,大架構還是與以前留下來的,別於前朝的是,過去外界因市長指定人選較多,認為肅貪中心無效,但現今各種人皆有,也以府外委員占比較多,相信廉委會是獨立作業、非一言堂。

柯文哲說,目前廉委會的報告只是建議,下一步要怎麼做還要再想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