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傑諫柯P:很多事不是新議題 做不到不是沒原因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堅決表示要用監視器抓違停,近日卻悄悄指示暫緩實施。(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堅決表示要用監視器抓違停,近日卻悄悄指示暫緩實施。(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5/09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月堅決表示要用監視器抓違停,近日卻悄悄指示暫緩實施。北市議員梁文傑對此表示,支持市府決定,同時提醒柯文哲,很多市政議題都不是新議題,很多事情做不到不是沒有原因,以後千萬別再罵人「腦袋裝大便」。

柯文哲上月拋出「監視器抓違停」構想引發兩極評價,他當時嘲諷反對者「腦袋裝大便」,堅持一定要實施。不過,北市警局交通大隊長吳耀南昨在市議會答詢時表示,監視器抓違停有法令問題,也有實際操作困難,上月底已向市長報告;市長本月初批示,相關措施暫緩實施,未來違停的狀況仍以員警現場執勤為主,也會以巡邏代替站崗,增加見警率。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9)日在臉書表示,監視器抓違停的政策暫緩實施是應該的,也算從善如流,但「以後千萬不要再罵人腦袋裝大便了」。他提醒,很多市政議題都不是新議題,很多事情做不到或不該做也不是沒原因,一定要先把前因後果弄清楚再說。

相關連結請見:梁文傑臉書

暫緩是應該的,也算從善如流,但以後千萬不要再罵人腦袋裝大便了。很多市政議題都不是新議題,很多事情做不到或不該做也都不是沒原因,一定要先把前因後果弄清楚再說。

Posted by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on 2015年5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