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諷柯P「密會圖利」郭正亮:混淆視聽

面對外界對柯文哲「密會」蔡明忠與童子賢的質疑,郭正亮認為這樣的說法根本是不倫不類。(圖擷取自郭正亮臉書)

面對外界對柯文哲「密會」蔡明忠與童子賢的質疑,郭正亮認為這樣的說法根本是不倫不類。(圖擷取自郭正亮臉書)

2015/05/12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富邦董座蔡明忠、誠品大股東童子賢舉行閉門會議,遭外界質疑是「密會圖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郭正亮昨日指出,「柯童蔡會」不到一天就曝光,這是哪門子密會,認為「要混淆視聽,也要有點水平!」

松菸文創案的案情急轉直下,郝龍斌昨日再度開砲,痛斥柯市府之前多次將遠雄集團趙藤雄拜會前市長馬英九的行程指控為圖利密會,那按此標準,柯市長與多位企業主的密會要該稱為什麼?名嘴黃智賢昨日也痛批:「這不是密室政治,那什麼才叫密室政治?」

郭正亮昨日於臉書發文指出,馬英九與趙藤雄的會面,營運權利金從千分之一降為零,直到11年後才曝光,這才是真正密會!反觀柯童蔡會,權利金每年從56萬增至600萬、不到一天就曝光,這是哪門子的密會?

郭正亮痛批,把柯文哲見蔡明忠與童子賢的行程,說成三人密會和圖利誠品,真是不倫不類!認為「要混淆視聽,也要有點水平!」

相關連結:

把柯見童+蔡說成三人密會+圖利誠品,真是不倫不類!1 馬趙會,直到11年後才曝光,這才是真正密會! 柯童蔡會,不到一天就曝光,這是哪門子密會?2 馬趙會,營運權利金從千分之一降為零,大失血! 柯童蔡會,權利金每年從56萬增到600萬,大收穫!要混淆視聽,也要有點水平!

Posted by 郭正亮 on 2015年5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