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署書雪片般飛來 洪秀柱:堅持到今天的路是對的

洪秀柱宣布選總統後積極跑行程拼連署。(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洪秀柱宣布選總統後積極跑行程拼連署。(資料照,記者黃欣柏攝)

2015/05/12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宣布參選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近日積極跑行程拼連署,洪秀柱的臉書今天發文表示,辦公室接到如雪片般的連署信,以及回不完的email和電話,讓洪秀柱和辦公室同仁都非常感動,相信「堅持到今天的路是對的」。

臉書內文提到,因為整理連署資料需要時間,所以請大家在截止日前一週(5月10日以前)能遞交連署資料。結果當天一名住在永和的80多歲老爺爺,駝著背,很吃力的牽著機車趕到服務處。

老爺爺說:「信裡面提到連署書要在5月10日以前送到,因為接到信的時間遲了,他怕不能順利幫洪秀柱連署到,所以即便是天已晚,身子也累了,但一定要來」內文中寫道,「連老人家都急切地渴望改變,期待有人能帶領國家走出困局,讓我們感動不能自已。」

不少網友留言支持,希望洪秀柱加油,有網友表示,「把感動化為行動,必能撼動選局,攻無不克!我們越來越有信心」、「在虛偽的台灣政治圈有您這麼敢言、直言的人實在不多,支持您!」、「真的有很多很多人對柱柱姐您這次參選帶有深切的期許」。

參考連結:

【感謝大家,支持改變的力量,我們收到了!】每天,辦公室都能接到如雪片般的連署信,回不完的email和電話。但是從義工團隊的夥伴、所有辦公室的同仁到柱柱姐本人,個個都是越忙越感動、越忙越有鬥志。不單單是那一通電話和寄回來的連署書,我們...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5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