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T案調查非清算前朝 楊實秋:柯有瑕疵比照辦理

楊實秋駁斥外界對於廉委會是清算前朝的批評,強調柯文哲有瑕疵,一樣會請他說明。(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楊實秋駁斥外界對於廉委會是清算前朝的批評,強調柯文哲有瑕疵,一樣會請他說明。(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12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廉政委員會日前公佈大巨蛋BOT案調查報告,讓國民黨陣營極為不滿,砲轟廉委會是「政治迫害」與「黑機關」,前國民黨議員、現任廉委楊實秋今日重申,廉委會絕非清算前朝,柯市府現今與富邦、誠品以及鴻海密會有瑕疵,廉委會也將監督柯市府,請市長柯文哲做說明。

柯文哲上任有感於「五大案」合約內容有爭議,找來不同陣營的專家與學者,籌組廉政委員會下令清查弊案,如今涉議的案件都與前市長馬英九與郝龍斌有關,報告書出爐後對國民黨陣營嚴重不利,反質疑廉委會的公正性。

楊實秋今天於臉書發文表示,廉委會不是法官,沒有權力稱這些爭議案違法,只是將過去這些不合情、不合理的決策過程公開透明,並作為與財團權利金的談判籌碼。

楊實秋話鋒一轉,不為柯文哲做任何護航,質疑他既然提陳「公開透明」,就要避免今日密室協商的狀況發生,這會讓爭議案小組委員如同虛設,使外界質疑柯市府的做法是雙重標準。

楊實秋重申,廉委會並非清算前朝,同時也是在監督柯市府,若柯文哲今日與富邦、誠品、鴻海的密會有瑕疵,他們也會請市長做出說明。

相關連結:

2015年5月11日楊實秋於壹電視壹起來翻轉節目錄影,我們不是法官,沒有權力稱這些爭議案違法,我們是將過去不合情不合理的決策過程公開透明,作為與財團權利金談判的籌碼。柯文哲市長也要尊重廉委會,今天為人詬病的魚翅宴是一場密室協商,而柯市長...

Posted by 楊實秋 on 2015年5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