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不了吳育昇 馮光遠:那就讓他進不了國會

馮光遠認為,參選立委替人民發聲,仗的是正義的心、敏銳的腦,而不是滿口袋的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馮光遠認為,參選立委替人民發聲,仗的是正義的心、敏銳的腦,而不是滿口袋的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5/12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馮光遠宣布代表「時代力量」投入新北巿第一選區立委選舉,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他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他參選最簡單的概念就是:如果我不能藉著「罷免」拉下一個惡質立委,那我就儘量用「選舉」讓這個人2016年進不了國會。

馮光遠強調,他用自己的方式在「價值」的各個領域、面向裡,試圖表達更多的可能性。「參選立委,難道一定要億萬的身家才能投入競爭的行列?我不信,因為我相信,替人民發聲,仗的是正義的心,與敏銳的腦,不是滿口袋的錢。」

馮光遠也提到,去年參選台北市長時大家都已經知道他的參選政見,以及用「內涵」和「幽默」來參與政治的另類態度、方式,現在則又加了一個元素「環保」,說自己反核電廠、交通工具是腳踏車、愛用二手貨等觀念,而基於選舉費用有限,希望大家可以提供競選物資和人力。

他也在內文中寫道,「我謝謝大家的幫忙,希望在對戰吳育昇(對,就是那個歌頌「朱立倫是國民黨的希望,也是台灣的希望。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真心支持朱立倫。」的國會朗誦家)的過程中,充滿意義與歡樂。」

不少網友留言支持,有網友表示,「一人一票支持馮更生人光遠兄」、「無限期支持更生人屌打薇閣昇」、「你一定要扳倒吳育昇,,拜託拜託」、「萬惡淫為首,支持更生人」,還有網友說:「環保的概念我喜歡!順便把立法院的毒瘤掃掉」。

參考連結: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馮光遠,媒體人、編劇、單口相聲演員、更生人、2014年將女兒要留學的費用花光光的狠心老爸,以及,最新的頭銜:「時代力量」投入新北巿第一選區(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立委選舉的參選人。今天在這裡跟大家提出...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5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