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安頻傳卻無官員負責 徐嶔煌:這種責任政治讓人不解

近來食安風暴席捲台灣,徐嶔煌在臉書發文感慨。(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近來食安風暴席捲台灣,徐嶔煌在臉書發文感慨。(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5/13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知名飲料店「英國藍」爆毒茶事件後,昨日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最新的手搖杯稽查結果,台中、彰化兩地合共新增5件產品農藥超標通報,廉委徐嶔煌在臉書感慨,食安一爆再爆,居然沒有官員被追究責任「這個國家的責任政治,真讓人困惑啊!」對此感到無奈。

近來食安風暴席捲台灣,徐嶔煌在臉書表示,台灣食安小劇場還沒結束,茶葉風暴連續劇還在播映,「看到後來大家已經快無感了,因爲已經從憤怒變成絕望了嗎?」認為衛福部意圖不軌。

他說,「當民眾看食安新聞看到只能說:『啊反正就這樣,不要吃就好了。』衛福部的官員就safe了嗎?」他質疑歷經許多重大食安事件,相關人員及官員都沒被追究責任,唯一一個送監察院的也沒事,無奈地說:「這個國家的責任政治,還真是讓人困惑與不解啊!」

有網友看到後表示:「無能政府...尤其是高層肥頭,何時才能為人民把關?」、「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真諷刺」、「台灣人可以控告被集體謀殺嗎?要求國家賠償。」等;甚至有人說:「已經不知要說什麼了,只能期待2016新政府、新立法院,新氣象。」

徐嶔煌表示,近年來重大食安都沒有官員被追究責任,他無奈地說:「這個國家的責任政治,還真是讓人困惑與不解啊!」(圖擷取自徐嶔煌臉書)

徐嶔煌表示,近年來重大食安都沒有官員被追究責任,他無奈地說:「這個國家的責任政治,還真是讓人困惑與不解啊!」(圖擷取自徐嶔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