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北市府盡快移送馬...柯P這樣回總統府

柯文哲指出,將馬英九送法務部的事要按照程序正義走完,這也不是意氣之爭的時候。(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指出,將馬英九送法務部的事要按照程序正義走完,這也不是意氣之爭的時候。(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5/13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廉政委員會日前公布調查大巨蛋報告,建議將台北市前市長馬英九、財政局前局長李述德送法務部調查,柯文哲先前強調,一定會給予馬英九辯駁的機會,但總統府反嗆,要送就快!柯文哲今上午再度回應,要按照程序正義走完,這也不是意氣之爭的時候。

柯文哲前天(11日)指出,一定要給馬英九辯駁的機會,當面或書面都可以,給人機會解釋是很重要的SOP程序,目前北市政風處已擬具函文「請」馬英九在「文到後一週內提出相關說明」,親自或書面說明都可,但柯文哲還沒批定。

總統府昨透露,目前尚未收到北市府公文,但若堅持要把馬總統送檢調單位,「柯文哲就必須負起相對的法律與政治責任」,並嗆「希望北市府可以趕快移送馬,以釐清真相」。

柯文哲指出,現在的狀況按照程序走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是意氣之爭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