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去三創開幕 柯文哲搞笑:我小朋友支持度非常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出席台北市公私立國小模範生表揚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柯搞笑說,大家說他在小朋友的支持度非常高,所以一定要來。(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出席台北市公私立國小模範生表揚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柯搞笑說,大家說他在小朋友的支持度非常高,所以一定要來。(記者叢昌瑾攝)

2015/05/15 14:3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北市103學年度第2學期公私立國小模範生表揚大會,但值得注意的是,同一時間正值三創生活園區(台北資訊園區)開幕,柯卻未去。對此柯搞笑說,大家說他在小朋友的支持度非常高,所以一定要來,聽說他民調支持度是年紀越低、支持度越高,「為了不讓小朋友們失望,所以還是來了」。

雖然柯文哲未參加台北資訊園區開幕,但他說,待5月底前大八德商圈全體開會時,他會去一趟,鼓勵年輕人創業雖重要,但還是有企業社會責任,「不能說蓋一棟就讓旁邊全軍覆沒」,因此,三創要如何讓整個大八德共榮,後面要讓相關所有負責人都要坐下來談一遍,到底當地要如何發展。

不過,北市府廉政透明委員會追查台北資訊園區案,加上財政局也正和三創談判,對此柯文哲正色說,該案仍有許多問題還沒解決,例如空橋還沒蓋好、外牆LED燈和樓層變更使用涉及權利金重談等問題都是,雖「小郭董」郭守正很認真,但該算帳還是要算帳,要開業就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