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國民黨總統初選 柯文哲:看不懂在幹什麼

柯文哲談藍營總統初選表示:「都看不懂他們在幹什麼。」(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談藍營總統初選表示:「都看不懂他們在幹什麼。」(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16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近日進行總統初選領表,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和新北市長朱立倫接連宣布不參選,面對藍營大咖怯戰,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國民黨總統初選時表示:「國民黨高深莫測,外面都看不懂他們在幹什麼。」

柯文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共同出席「花博農民市集『我愛媽媽桃』」記者會,媒體會後詢問柯P,對目前國民黨總統初選有何看法?柯文哲說,國民黨高深莫測,外面都看不懂他們在幹什麼,提到上次要跟王院長談北市修法內容,被講得像是密會,無奈表示「有時很正常的人遇到奇怪組織,都會被搞得怪怪的」。

柯P說完不久後,朱立倫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對外界質疑黨主席不代表黨參選的聲浪做出回應,他說,自己並不是怕輸或不負責任才選擇不領表,否則當初就不會接下黨主席的位子,並提到「國民黨若是因他的參選或不選造成分裂,他都將辭職下台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