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子坑越拆越大 柯P嘆:台灣停滯不前原因

柯文哲今天有感而發表示,台灣停滯不前的原因,就是有一個不被人民信任的政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今天有感而發表示,台灣停滯不前的原因,就是有一個不被人民信任的政府。(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16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視察曾讓他數度發火的貴子坑違建案,他認為當一個國家的人民對政府失去信心,這個國家就注定難以翻身,也是目前台灣社會停滯不前的原因,讓他不禁下定決心,要建立一個值得讓人民信任的政府。

柯文哲下午於臉書發文指出,貴子坑鄉村俱樂部起源於同仁因違法核准溫泉開鑿遭起訴,經追問後,了解共有18個地方被檢舉違建12次,每次結案報告都附有照片,但為什麼拆了多次的違建,竟然變成有高爾夫球場、溫泉湯屋等設備的俱樂部?讓他坦言,聽完報告時真是要氣瘋了。

柯文哲說,他不認為通過國家考試的公務員會為這些小利而貪贓枉法,但如何讓基層公務人員在數不清的協調會、現勘以及長官的暗示下,還能安心依法行政,是他要努力的地方。

柯文哲有感而發地說,現階段台灣最重要的政治工程是重建人民對政府的信任,若一個國家的國民都相信:「有關係的,沒關係;沒關係的,有關係。」,那麼這個國家一定很難翻身,目前台灣社會停滯不前的原因也是如此。

柯文哲最後信誓旦旦地說,站在這些拆除的違建面前,他已下定決心要建立一個值得人民信任的政府。

相關連結:

今早視察貴子坑鄉村俱樂部拆除情形。貴子坑案之爆發,起源於政風處通報有產業局同仁因違法核准溫泉開鑿而被起訴。我追問該案之後,發現貴子坑鄉村俱樂部已被檢舉違建12次,共有18處,而北市府建管處也已拆除違建且結案12次!每次都有結案報告,還附...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5月16日

越拆越大的北投貴子坑鄉村俱樂部原本有高爾夫球場、游泳池跟餐廳,現在都已被拆除了。 (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越拆越大的北投貴子坑鄉村俱樂部原本有高爾夫球場、游泳池跟餐廳,現在都已被拆除了。 (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