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二中影片暗諷賄選案 李全教反批「幼稚」

收賄情節後隨即冒出「議長獎」3個大字,引人聯想。(圖擷取自youtube)

收賄情節後隨即冒出「議長獎」3個大字,引人聯想。(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6/18 15:22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台南二中於本月10日舉行畢業典禮時,特別播放一段由畢聯會製作的獎項介紹影片,沒想到影片中介紹議長獎時,竟以行賄遭逮捕的橋段來表達,被認為是暗諷南市議長賄選案情節,校方今低調稱:「只是搭新聞熱潮」,網友則多叫好:「二中太猛啦!」

台南二中在今年畢業典禮頒獎前,特別播放由畢聯會學生拍攝的各式獎項介紹短片,其中介紹第2個獎項時,只見畫面中一名學生將鈔票壓在文件底下,悄悄遞給另一名學生,拿到鈔票的學生才正在竊笑,就被人給發現,隨即浮現「議長獎」3個大字。

由於這段影片看似在諷刺台南市議長涉賄一事,台南二中校方低調回應,影片是由學生自由發揮創意,校方沒有特別設限,而經校方了解,拍攝學生只是想搭新聞熱潮來宣導反賄選理念,並不是刻意影射李全教。

雖然校方急滅火,生怕惹上政治風暴,但南二中學生這段影片卻獲不少網友好評、轉載,也有許多校友在網路上留言力挺這些小學弟,並鼓勵年輕學子們勇於觸碰、了解政治敏感議題。

今日李全教被媒體問起此事,則怒批市府團隊將政治帶進校園,更稱這種做法很幼稚,是不良的示範。

相關影片:

南二中學生在介紹議長獎的影片中,安排收錢橋段,疑似影射台南議長涉賄案。(圖擷取自youtube)

南二中學生在介紹議長獎的影片中,安排收錢橋段,疑似影射台南議長涉賄案。(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