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將滿半年 柯P:當市長較輕鬆

柯文哲今表示,感覺當上市長後的生活和當醫生差不多,因為他認為當市長和當醫生都一樣是工作,且當市長還不用被半夜叫起來,至少睡眠是連續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表示,感覺當上市長後的生活和當醫生差不多,因為他認為當市長和當醫生都一樣是工作,且當市長還不用被半夜叫起來,至少睡眠是連續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24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去年12月25日上任至今,即將屆滿半年,不過柯文哲今天中午與媒體餐敘時卻表示,感覺當上市長後的生活和當醫生時差不多,一樣是在工作,不過現在不會在半夜時被叫起來,感覺當市長還是比當醫生輕鬆多了。

柯文哲今和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林欽榮、周麗芳及秘書長蘇麗瓊、觀傳局長簡余晏等人,在中午時和媒體餐敘。不過據《新頭殼》報導,針對媒體詢問給自己打幾分時,柯文哲卻表示打分數沒有意義,只要努力去做就好了。柯文哲比喻,「有時候考試考不及格,但是全班也沒有比你更高分的,有時候全班都當掉,你考不及格還是最高分,沒什麼意義」。

雖然柯文哲自去年上任台北市長至今即將屆滿半年,不過說到就任市長以後的生活,柯文哲卻表示當市長比當醫生輕鬆很多,因為他認為當市長和當醫生都一樣是工作,且當市長還不用被半夜叫起來,至少睡眠是連續的。

不過柯文哲也強調,面對錯誤,他也會一直改,面對所有批評,也會當作是改革的力量,雖然過去半年來花較多時間在善後,不過北市府也花了很多力氣在訂定規則、SOP,相信北市府會越來越好,速度越來越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