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10月直航 賴清德赴大阪播映KANO行銷台南

台南市長賴清德帶隊赴大阪,舉辦旅遊推介會及播映電影KANO等一連串行銷台南的活動。(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帶隊赴大阪,舉辦旅遊推介會及播映電影KANO等一連串行銷台南的活動。(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5/06/27 10:2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大阪直航10月起飛!華航將於10月28日起每週三及週六往返大阪與台南。台南市政府為了讓大阪等關西地區的日本朋友更加認識台南,今天由台南市長賴清德帶隊赴大阪,舉辦旅遊推介會及播映電影KANO等一連串行銷台南的活動。

賴清德表示,這次除了由觀光旅遊局帶著旅行業界、國際飯店業者,以及美食伴手禮業者,一起將台南介紹給日本朋友之外,更推銷台南夏日的紅寶石─台南愛文芒果,市府每年夏天都會去日本東京行銷芒果,今年特別前進到大阪,讓日本關西地區的朋友知道台南芒果的美味。

他表示,30日將在大阪的公會堂舉辦旅遊推介會,以及台南美好生活展、台南講座。現場有楊士毅老師的巨幅鳳凰花剪紙;奉茶的葉東泰老師現場泡茶、奉茶,展現台南的茶文化;莉莉水果室的李文雄老闆則暢談台南的水果文化;以及土溝的年輕朋友黃鼎堯、陳昱良,暢談土溝農村美術館的創新再造。

同時,市府也將以10種台南生活的切面,在大阪公會堂策展了一場「台南美好生活」的小展覽;29日晚上也將在公會堂播放電影KANO,讓台南與日本共享的棒球精神連結兩地的友誼。

市府新聞處長吳堂成表示,市長今天上午參加完在走馬瀨農場舉辦的「2015台南國際芒果節」的活動後,將直接搭高鐵北上,從桃園機場赴日。

日本大阪城天守閣。(記者蔡文居攝)

日本大阪城天守閣。(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