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假放不放?柯P虧賴神 其實他不是神準...

外界都說賴清德對預測颱風很準,每次放假都拿捏得很好,柯文哲不忘虧賴清德,「其實也沒有那麼神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外界都說賴清德對預測颱風很準,每次放假都拿捏得很好,柯文哲不忘虧賴清德,「其實也沒有那麼神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09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颱昌鴻將至,全台民眾皆關心是否放颱風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颱風問題,他透露,盡量會在晚上10點半公布是否放颱風假,外界都說台南市長賴清德對預測颱風很準,每次放假都拿捏得很好,他不忘虧賴清德,「其實也沒有那麼神啦!」

柯文哲昨天透露,如果相關氣象預報數據已可明確判斷,將提前於晚上8點宣布是否放假,如果不明確則會在晚上10點發布隔天是否照常上班上課,若還是無法判斷,最晚會在隔天清晨4點30分前宣布。

柯文哲今天強調,一般來說都會在晚上10點半前宣布,除非少數情形無法明確判斷,才會在隔天清晨4點30分公布。柯文哲笑說:「這些都是以前看賴清德的書學到的,人家說賴清德是賴神、神準,但後來發現其實不是,他只是比較早起來判斷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