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不懲處張奇文 周玉蔻:閃躲、何異於投機政客?

周玉蔻批評柯文哲,「閃閃躲躲,何異於投機政客?」(記者方賓照攝)

周玉蔻批評柯文哲,「閃閃躲躲,何異於投機政客?」(記者方賓照攝)

2015/07/28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課綱學生日前衝入教育部,30多人遭到警方逮捕,其中包括3名記者,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明不懲處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引發各界質疑,媒體人周玉蔻也批評柯,「閃閃躲躲,何異於投機政客?」

周玉蔻今天(28日)在臉書批評教育部長吳思華、柯文哲,她以1919年中國五四運動與1949年台灣四六事件為例,強調當時北大校長蔡元培、台大校長傅斯年都極力捍衛學生,但同樣是教育者的吳思華,卻滿腦子想告學生,繼續推動課綱,「何以吳思華墮落至此?」

她集中砲火批評柯文哲,柯去年坐上市長位子,是因為他有超高青年支持度,但如今卻「背棄」反課綱學生,「這樣如何對得起那些在選戰中支持你的孩子?」她也質疑,警方用束帶綁學生,柯文哲可接受下屬未向上級報告這種理由?如果行政體系不用層層上報,那要市長何用?如果抓人前有向柯報告,柯為何這麼短時間就淪陷了?

周玉蔻批評,民進黨13縣市首長邀柯文哲聯合發反課綱聲明,卻遭柯拒絕,結果現在用「缺少SOP」的理由支持非法干涉新聞自由的分局長,這樣的反差實在太大,這才是真正的柯文哲?閃閃躲躲,何異於投機政客?

相關連結請見︰

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在臉書批評柯P。(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在臉書批評柯P。(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