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主張廢監院 王尚智批:八流貨色

賴清德遭批八流貨色。(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遭批八流貨色。(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5/08/20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因不進議會被監察院彈劾,他昨天表示會聲請釋憲並說要推動廢監院,對此媒體人王尚智直說他「忍不住想笑」,並批評賴清德是「八流貨色」。

王尚智今天(20日)在臉書發文,質疑賴清德、柯文哲竟是被視為「台灣未來領導人」的水平,並批評賴清德是八流貨色,台灣總統大位誰來坐,幾乎可以當作一部偵探小說,無聊推理打發時間,反正不必期望台灣總統人選能幹出什麼大事。

他不忘批評蔡英文、洪秀柱、宋楚瑜,台積電、聯發科都出現產業危機了,總統參選人還沒有一個人認真面對,也沒有提出思考政見,心中指有總統大位的權力與支配,對台灣下一代有什麼「鳥幫助」?

他強調,明年大選就是「分明就是三流貨色上陣!」不過與賴清德這些「八流貨」相比,他們還是奮勇出征,相對之下賴、柯兩人遇事就躲,只會事前事後不斷嚷嚷。

王尚智痛批,台灣從學者從政就爛了,但現在他也越來越討厭「醫師從政」,他認為賴、柯等人自視甚高,完全沒有反省能力,政治上明明自己有病還不知道,還以為自己是聖君在世,這就是賴清德他們心態上最真實的寫照。

相關連結請見︰

王尚智臉書

王尚智po文批賴清德、柯文哲。(圖擷自王尚智臉書)

王尚智po文批賴清德、柯文哲。(圖擷自王尚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