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中央是植物人政府 柯P:國家出事沒人要負責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參加第17次全國地方財政聯繫會議致詞。(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參加第17次全國地方財政聯繫會議致詞。(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20 16:2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表示,高房價是台灣人民最痛恨事情,過去20年中央做哪些政策處理,如果沒有,「要講植物人政府什麼都可以」。

柯還點到苗栗縣財政赤字,直說「如果是總統早就看...到底誰要負責」、列問題清單。更批這國家不可以好像出事,沒人要負責。

北市府今天主辦「全國第十七次全國地方財政聯繫會議」,各縣市政府向國庫署長阮清華喊窮,桃園縣府也向中央提案無償撥用非基金用地興建社會住宅。

會中阮清華曾勉勵各縣市政府向北市府效法開源節流,柯文哲則直接點名苗栗縣政問題,強調這只是苗栗一個縣的問題嗎?上面還有主計處、審計部一大堆處,怎麼搞成這樣,才追究問題。柯說,這國家每次出問題,好像沒有人,當公務員領不薪水,這事情難道是「一、二、三」發生的嗎?是累積很多年才造成。

柯文哲也說,大家講自有房地免徵地價稅、房屋稅,理由可以講大一堆,實務上操作上就是冗事,增加雇員外,想不出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