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重返「三隻小豬」故鄉 鄉親喊總統得票破9成

林俊憲表示,賴清德去年九合一選舉在灣裡得票高達79.4%,希望明年小英可以突破8成。
(記者陳慧萍攝)

林俊憲表示,賴清德去年九合一選舉在灣裡得票高達79.4%,希望明年小英可以突破8成。 (記者陳慧萍攝)

2015/08/20 16:04

〔記者陳慧萍/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今天下午重返「三隻小豬」故鄉台南灣裡,與上屆總統大選率先致贈蔡英文小豬撲滿的黃家三胞胎再度聚首;林俊憲表示,賴清德去年九合一選舉在灣裡得票高達79.4%,希望明年小英可以突破8成,沒想到台下鄉親不僅大聲說好,還加碼說「9成啦!」把小英嚇得直說「9成不會太多嗎?」鄉親更加熱情回應:「剛好而已啦!」

今天下午台南天氣高溫炎熱,蔡英文在賴清德、林俊憲陪同下,前往灣裡萬年殿參香,現場被熱情民眾擠得水洩不通,讓蔡英文頻頻拭汗;上屆大選在造勢晚會率先送給小英小豬撲滿、引起監察院關切,意外掀起小豬旋風的黃家三胞胎,特地趕來和「小英阿姨」團圓,並帶來存了整整4年的小豬撲滿送給小英,蔡英文也回贈今年新款3D小豬撲滿給小朋友,感謝他們的支持。

黃家三胞胎當年送撲滿給小英時年僅3歲,今年即將念小學一年級,蔡英文開心地說他們「都長大了」;她說,小額募款、小豬精神,能為台灣帶來清廉政治,台灣的政治如果乾淨,政黨就沒有負擔,可以勇敢推動改革;3隻小豬最重要的意義是人民的小豬,只要想到小豬,就想到人民的寄託與信賴,政治人物一定要和人民在一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下午重返「三隻小豬」故鄉台南灣裡,與上屆總統大選率先致贈蔡英文小豬撲滿的黃家三胞胎再度聚首。(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俊憲下午重返「三隻小豬」故鄉台南灣裡,與上屆總統大選率先致贈蔡英文小豬撲滿的黃家三胞胎再度聚首。(記者陳慧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