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出關 啟動輔選行程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明天起將「出關」,前往屏東縣、嘉義縣展開輔選活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明天起將「出關」,前往屏東縣、嘉義縣展開輔選活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04 18:33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因母喪暫停競選行程,明天起將「出關」,前往屏東縣、嘉義縣展開輔選活動;幕僚表示,蘇貞昌是民進黨五大戰區召集人之一,除了努力完成責任區的輔選工作,也會就近在新北市、桃園市等地區積極為民進黨總統、立委輔選,希望達成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的目標。

民進黨針對2016立委及總統大選,將全台劃分為五大戰區,其中「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澎湖縣」由蘇貞昌擔任召集人;不過蘇貞昌自母親蘇清蓮女士今年七月過世後,暫停公開行程迄今,明天起將復出,積極為民進黨輔選。

根據規劃,蘇貞昌明天將前往屏東縣蔡英文後援會成立大會,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及屏東立委參選人蘇震清、鍾佳濱莊瑞雄站台助講,隨即趕往嘉義市參加後援會成立大會,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俊俋輔選,週日將前往新北市三重陪同林淑芬跑行程。

幕僚表示,新北市是國會過半的關鍵選區,曾任台北縣長的蘇貞昌,也會在新北市強力輔選,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包括吳琪銘、江永昌、羅致政、陳永福、蘇巧慧、呂孫綾等人選區,蘇貞昌都會陸續安排輔選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