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佛門「閉關」 似有頓悟

「閉關」中的洪秀柱今晚再度於臉書貼文,暢談這兩天人在佛門的心得,她透露看著菩薩慈悲的面容,似乎已有頓悟,「念觀音,拜觀音,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擷自洪秀柱臉書)

「閉關」中的洪秀柱今晚再度於臉書貼文,暢談這兩天人在佛門的心得,她透露看著菩薩慈悲的面容,似乎已有頓悟,「念觀音,拜觀音,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擷自洪秀柱臉書)

2015/09/04 21:1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閉關」中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晚再度於臉書貼文,暢談這兩天人在佛門的心得,她透露看著菩薩慈悲的面容,似乎已有頓悟,「念觀音,拜觀音,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

她強調,身為政治人物,當然要時時以此自許,但是面對台灣的民粹偽善,她是否也應化身為捍衛良善價值的「怒目金剛」?

洪秀柱指出,今天清晨六點醒來,聽著師父們做著早課,為國家與她祈福,這是「多麼沈靜而善良的力量!」但她又話鋒一轉說,竟日不息的蟬聲,讓她想起「現在國內因為價值混亂而帶來的真假難辨,是非混淆。台灣陷入民粹政治的包圍好像很久了,政治場上以翻雲覆雨為樂,為了勝選可以不擇手段。社會對於政治人物只以敵我來論,而不在乎黑白對錯。整個社會理性的聲音,好像越來越微弱,這樣的社會能不日漸沉淪嗎?」

洪秀柱表示,如今台灣享有言論自由的充分保障,可是出現在大家耳際的卻往往只是一些奇談謬論,某些媒體成天的聒噪,究竟為大家帶來了甚麼呢?

她還說,我們高談自由,但卻忽視戒律;暢言民主,卻忘了是非。這段日子她到各處拜訪的經驗,其實社會上真是有著太多的沉默大眾了,他們說不出甚麼,可是自己從這些人緊握著她的手,以及看她的熱切眼神,所流露出對台灣未來的擔憂,她是感同身受的,「但我是不是真有力量為他們講出心聲呢?我知道歷史正考驗著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