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出關 蘇貞昌:反省比較少

民進黨榮譽黨主席蘇貞昌今晚出席新北市汽車材料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發表出關感言,他表示反省太少、講別人太多。(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榮譽黨主席蘇貞昌今晚出席新北市汽車材料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發表出關感言,他表示反省太少、講別人太多。(記者賴筱桐攝)

2015/09/06 21:1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多日沉思後,今天舉行出關記者會,會中表示會誠懇反省、勇於承擔。民進黨前黨主席蘇貞昌今晚表示,「看起來反省比較少、講別人比較多」。

蘇貞昌今晚出席新北市汽車材料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對於洪秀柱出關感言談到,國家生病了,台灣的政治越來越民粹,只問藍綠、不問是非,記者詢問蘇的看法。

蘇貞昌批評,聽洪秀柱講了很多,但實在聽不懂她講什麼,看起來反省比較少,講別人比較多。

至於洪秀柱是否能繼續代表國民黨選下去?蘇貞昌說,「他們已經提名了,我們都尊重」。

此外,蘇貞昌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競選行程經常一前一後,外界認為兩人刻意避開同台。

蘇貞昌解釋,他昨天已在屏東、嘉義替蔡英文加油,因為要連趕兩場活動,所以屏東助講結束,就馬上趕到嘉義,這些都是為了行程分配 ,他和蔡英文一前一後,把兩個場子時間分配得剛好,也尊重中央黨部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