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難民 台團前往美國在台協會抗議

抗議人士喊著「聲援全球難民」、「開放逃難通道」、「種族主義可恥」的口號抗議。(圖擷取自苦勞網)

抗議人士喊著「聲援全球難民」、「開放逃難通道」、「種族主義可恥」的口號抗議。(圖擷取自苦勞網)

2015/09/12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響應9月12日全球聲援難民日,台灣工人國際委員會跟紅土文藝、社會革命黨今日下午一同前往位於信義路的美國在台協會抗議,要求美國停止轟炸敘利亞,縮減軍費,妥善照顧難民。

台灣工人國際委員會表示,歐洲長年投入龐大的資金在戰爭上,而種族歧視的堡壘形同一道長城,阻擋了受戰爭所迫害的難民們,並聲稱許多西方國家對難民採取禁止政策,導致這些因戰爭、區域衝突、專制政權迫害的難民身無分文又流離失所,他們呼籲大家應該展現國際團結、捍衛這些難民,要求西方各國為難民提供合理、適當的安置。

紅土文藝的曾維堂表示,敘利亞內戰至今已經4年之久,近日一張溺斃的難民孩童照引起軒然大波,然而西方以美國為首的幾個強權國家,長年來以反伊斯蘭的名號,不斷投入空襲,也販賣大量的軍需用品、軍火從中獲取龐大的暴利,同時也加劇了區域間的衝突,他希望各國可以將本來用於軍需的經費,投入受災的難民,給予實際的幫助。

更多圖文請見:

敘利亞內戰衝突、長年中東及北非的戰爭引發難民危機,數以萬計的難民逃往歐洲等地,而正值歐盟各國政府商議如何因應收留難民時,英國、德國、瑞典等國城市民眾串聯在今日(9/12)舉行聲援難民集會,香港及台灣也有團體發起聲援行動。紅土文藝、工人國...

Posted by 苦勞網 on 2015年9月12日

群眾坐在美國在台協會門口抗議。(圖擷取自苦勞網)

群眾坐在美國在台協會門口抗議。(圖擷取自苦勞網)

紅土文藝要求停止侵入敘利亞、還給兒童生存權,呼籲美國停止介入內戰。(圖擷取自苦勞網)

紅土文藝要求停止侵入敘利亞、還給兒童生存權,呼籲美國停止介入內戰。(圖擷取自苦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