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照單全收 林右昌:以後基隆自己決定颱風假

北北基放颱風假惹議,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以後基隆會有自己的決策和決定。(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北北基放颱風假惹議,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以後基隆會有自己的決策和決定。(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5/09/29 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北基昨日因為颱風假放半天遭網友罵翻,率先改為放全天假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過去放假基隆都只是被「告知」,以後基隆會有自己的決策和決定。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表示,過去北北基放颱風假,台北、新北並不是一起討論或「徵詢」基隆市,而是決定好才「告知」,而基於北北基為一體,基隆也多半沒有意見。

但昨日新北市先行發布放半天假的消息,讓林右昌感到很錯愕,在召集市府相關單位開會後,他仍決定「要走自己的路」放全天假。林右昌表示,未來基隆市不會被動式的照單全收,「會有自己的決策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