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原來是…鐵粉 不忘上網PO文祝他生日快樂

英國歌手約翰藍儂。(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英國歌手約翰藍儂。(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2015/10/09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約翰・藍儂(John Lennon)75歲生日,藍儂迷們有各種紀念活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臉書上難得感性的PO出她祝藍儂生日快樂。

當然,藍儂不在世了,可是精神及歌聲都還在,小英特別盛讚他不只是位音樂家,更是政治倡議者。

她指出,在英國求學時,同學們都能將"Imagine"、"Give Peace a Chance" 等歌曲朗朗上口。儘管他們所學的,是市場與法律的實務,但藍儂歌曲中的理想主義,則一路陪著他們成長。藍儂教導了一整個世代,無論我們面對多少現實的挑戰,都不能丟棄「想像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的勇氣。

"It matters not who you love, where you love, why you love, when you love or how you love, it matters only that you...

Posted by 蔡英文 Tsai Ing-wen on 2015年10月8日

蔡英文盛讚約翰藍儂是位音樂家及政治倡議者。(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蔡英文盛讚約翰藍儂是位音樂家及政治倡議者。(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