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衰馬習會?朱:民進黨到底「愛台」還「害台」?

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到台南替立委參選人謝龍介站台,受到支持者包圍。(記者王捷攝)

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到台南替立委參選人謝龍介站台,受到支持者包圍。(記者王捷攝)

2015/11/04 17:5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民進黨到底是在愛台灣,還是害台灣?」朱立倫今日替台南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謝龍介站台造勢,不免談到馬習會,朱立倫坦言,馬習會是一個關鍵點,是帶動台灣的經濟與觀光的開始,但民進黨從開始就沒有一句好話,謾罵國民黨的兩岸政策是賣台,台灣不能再回到過去僵持的年代,台灣也不能再關起門來,蔡英文卻對這個問題一昧迴避。

朱立倫說,他今天到台南市議會時,遭到民進黨市議員抗議,指稱國民黨政策是賣台、說國民黨的政策就是對不起台灣,但是國民黨的政策是希望兩岸能和平相處,將台灣的產品帶到中國,將觀光客帶到台灣,促進觀光產業,尤其觀光產業對台南很重要。

同時朱立倫批評蔡英文,從競選開始到現在,總是一句「維持現狀」,不敢談論兩岸政策,但朱立倫認為,事實上兩岸關係一定會走到現在這一步,國民黨的兩岸政策絕對經得起考驗,馬習會計畫已經一年多,明天總統馬英九也會有一個公開的記者會說明馬習會的意義,馬習會曝光前他也與馬總統討論過,要用正面的心態去面對兩岸關係,如何創造雙贏,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相關影音

朱立倫今日到台南幫立委參選人謝龍介站台,不免談到馬習會,他強調這是兩岸關係的關鍵。(記者王捷攝)

朱立倫今日到台南幫立委參選人謝龍介站台,不免談到馬習會,他強調這是兩岸關係的關鍵。(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