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搓柱」案18天偵結 網友製宇昌案對照圖

台灣賦格PO出宇昌案與「搓柱」案偵辦時間比較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台灣賦格PO出宇昌案與「搓柱」案偵辦時間比較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2015/11/06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偵組偵辦國民黨「搓柱」案,短短18天內以犯罪證據不足的理由火速偵結,網友對此感到相當不滿,並拿出宇昌案與「搓柱」案做比較,並表示「趁馬習會新聞洗板時宣布不起訴」。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PO出一張圖片,內容為特偵組偵辦「搓柱」案與宇昌案的時間長短對照,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特偵組當初花了10個月偵辦宇昌案,這段時間內還有邱毅、劉憶如與吳敦義等人的烏龍爆料來不斷洗新聞。

台灣賦格PO文中寫道,洪秀柱被國民黨與朱立倫等人,以涉嫌行賄與施壓的手法使其退選,而特偵組只查了短短半個多月,「就趁馬習會新聞洗板時宣布不起訴」,真的可以說是安全下莊了。

台灣賦格臉書全文

【戈巴契夫頭髮最長,國民黨最不會干預司法】當初國民黨抹黑蔡英文宇昌案,特偵組從選前3個月就開始查,查了10個月才說查無不法,期間國民黨動員立委、官員、名嘴,不斷對參與籌設宇昌公司的科學家和蔡英文抹黑砲轟。現在,朱立倫和國民黨涉嫌用賄賂和施壓的方式,遊說經過黨內提名程序的洪秀柱退出選舉,讓朱立倫可以出來選總統,特偵組只調查了半個月,就趁馬習會新聞洗板時宣布不起訴…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5年11月6日

台灣賦格PO出此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台灣賦格PO出此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