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億男案撤告 鴻海:法院已還郭董清白、公道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1/11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控告名嘴周玉蔻的3億元案,郭台銘已主動撤告,台北地檢署今將周玉蔻不起訴。鴻海今天也發出聲名表示,因為法院已還郭董清白,郭董也會給人留餘地,但仍會繼續民事求償。

《聯合報》報導,鴻海表示「因為民事庭已經證明郭董事長清白,還給郭董事長公道;郭董的性格,講究大是大非,但也會給人留餘地。」

鴻海表示,本案重點是希望周玉蔻能為她所造成的無端紛擾道歉,釐清是非黑白。鴻海指出,郭董秉持承諾,將賠償所得,全數捐贈公益,而周玉蔻是否受到刑責,已非郭董所關注,所以先撤回刑事告訴,繼續民事求償的法律程序。

目前3億男案民事部分,周玉蔻因不服台北地院判日前判她須賠償郭台銘200萬元並登報道歉,上月個已上訴高院,高院已在上月20日收案,而郭董則未上訴,10月15日已收,目前已分案審理,尚未開庭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