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聞蔡英文臉書被灌爆 朱立倫反應讓人出乎意料

朱立倫替蔡英文加油。(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朱立倫替蔡英文加油。(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12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臉書自昨凌晨開始湧入大量中國網友灌爆留言,蔡英文不久後也以「歡迎光臨」回應中國網友,希望能夠相互交流,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在臉書上也替蔡英文加油。

蔡英文昨針對中國網友灌爆她臉書一事做出回應,她強調,中國網友能夠來留言,是個全新的體驗,還可以讓中國網友更完整地看見民主、了解多元的台灣。

朱立倫目前在美國訪問,但臉書仍不斷更新,他在臉書上透露,已聽說蔡英文臉書被中國網友惡意灌爆的消息,他也能理解蔡英文表達「歡迎光臨」的態度,同時朱立倫也稱讚蔡英文的態度,是一種高度。

除了蔡英文臉書被灌爆的事情外,朱立倫也恭喜台灣隊贏球,最後他寫道:「為中華隊加油,也為蔡主席加油。」

相關連結請見:

因為時差,今天凌晨出發去華府前,才知道中華隊贏球的好消息,就連在華盛頓機場和我一起自拍的異地台灣人,談的也是棒球。中華隊,好棒!也聽說了中國大陸的網民惡意灌爆蔡英文主席的臉書。我可以理解蔡主席表達「歡迎光臨」的態度。這是一種高度,也透露出處理兩岸問題的困難度。為中華隊加油,也為蔡主席加油。

朱立倫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