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介狠批文益目中無人? 網友神剪接

網友將謝龍介、蔡文益的影片剪接,讓蔡文益被謝龍介批得慘兮兮。(記者徐聖倫翻攝自Youtube)

網友將謝龍介、蔡文益的影片剪接,讓蔡文益被謝龍介批得慘兮兮。(記者徐聖倫翻攝自Youtube)

2015/11/12 17:0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代議士亂放砲已被社會大眾深覺反感,繼台南縣議員謝龍介在議會質詢市長賴清德被批根本不是在質詢市政,被網友譏為「跳樑小丑」,昨宜蘭縣議員蔡文益又質詢為何警察可以開議員紅單,被網友批「好大的官威」,有才的網友又將2人片段神剪接,讓蔡文益看來像被謝龍介批個狗血淋頭。

影片中,蔡文益說:「你說你們都認識我們,啊為什麼會發生這個事情?你告訴我啊!你告訴我啊!」接著謝龍介則用台語回:「你是在說什麼?你在我面前有資格說話嗎?」蔡文益又說:「那你們公布欄貼假的啊!」謝龍介又用台語回:「今天你就是自私驕傲、目中無人!」尤其「目中無人」4字還跳針連放3次,就像蔡文益真的被洗臉洗得慘兮兮。

今日宜縣議員陳福山在質詢時,不但沒有記取蔡文益的教訓,又在質詢台上質詢宜縣警局為何跟媒體告狀,把議員批成洪水猛獸,但網友還是一面倒對代議士誇張言辭表示「不要再硬拗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