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馬「搭橋說」 段宜康:中共任命他為橋樑管理員

段宜康諷刺馬英九被中共任命為橋樑管理員。(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段宜康諷刺馬英九被中共任命為橋樑管理員。(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1/12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一席「兩岸的橋搭好了,任何人都可以上橋」的說法,引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刺,段在臉書上PO文寫道,「明年520之後,馬英九將被中國共産黨任命為『橋樑』管理員」。

段宜康表示,誰會質疑馬英九的能力不良?他的動作十分迅速,還沒有卸任就已經找到退職之後的工作了,在明年的5月20日之後,中國共產黨將會任命馬英九為橋樑管理員,「兼公安部駐台灣交通警察隊隊長」。

段宜康認為,同時要恭喜連戰、連爺爺能夠退休了,也恭喜馬英九當上「馬隊長」;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是吧!應該在土城蹲才對」、「如果中共發現他只會嘴炮和說謊後,應該就送去黑龍江勞改了」、「我建議馬卸任後終身監禁」。

段宜康臉書全文

誰説馬英九能力差?動作很快呀!馬總統已經找到退職之後的工作了。明年520之後,馬英九將被中國共産黨任命為「橋樑」管理員,兼公安部駐台灣交通警察隊隊長。連爺爺退休了。恭喜馬英九終於當上「馬隊長」!

段宜康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網友說法。(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網友說法。(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