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蘇貞昌:準備執政的名單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中)為黨籍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張宏陸(右)造勢。(記者陳韋宗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中)為黨籍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張宏陸(右)造勢。(記者陳韋宗攝)

2015/11/13 16:44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民進黨日前公布完整不分區立委名單,黨內天王要角蘇貞昌、游錫堃、謝長廷等都沒入列;蘇貞昌今天到板橋陪同子弟兵、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張宏陸掃街,他稱讚,這份不分區名單加入社會力量與各方代表性,是一份「準備執政」的名單。

蘇貞昌受訪時說,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外界都很看好,相信蔡主席有其安排,且不分區名單必須看整體代表性,這次難得將公民力量、社會力量加進來,是一份可以執政、準備執政的名單。

蘇貞昌近一個月頻頻以「老縣長」之姿,勤走新北各地輔選,為黨籍選將拉抬聲勢。蘇貞昌表示,板橋西區的立委選戰相當重要,尤其現在選情五五波,若能當選讓新北多一席,民進黨國會過半就多一個希望,一定要努力拚勝選。

而外傳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可能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副手,蘇貞昌表示,民進黨傳統與機制,副手人選尊重總統參選人,相信時候到了,蔡主席會告訴大家。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陪同黨籍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張宏陸(左)掃街。(記者陳韋宗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陪同黨籍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張宏陸(左)掃街。(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